关于我

北京 男
分享美食,永不停歇,深夜发吃,毁害人间。

 
 

Kylin_Kyo:

牛肉菜椒盏和蘑菇盏。
看过《孤独的美食家》第一话之后就一直馋那个鸡肉丸子配青椒……呜呜呜现在还是好想吃,毕竟鸡肉是牛肉没法替代的嘛嘤嘤嘤
咳咳,总之就是把一些想法都放到一起,做出来的这道菜。给挑嘴的室友尝过味道了,吃的很香给了大拇指来的嘿嘿。
红绿灯椒、口蘑,黄油,这些是“盏”的材料。
牛绞肉,大蒜,生姜,菠菜,鸡蛋,淀粉,盐,黑胡椒,大蒜粉,五香粉――喜欢多少放多少,但是鸡蛋的量不要多于一个大号鸡蛋,也不要另外加油加水,不然最后容易汁过多――全部进搅拌机混合均匀,中火炒熟,转大火炒的稍微干一点。
灯椒纵切成图上这样,洗净去籽,晾干备用。口蘑不要用水洗,用专用刷子或者厨房纸巾,轻轻“扫”去表面尘土,备用。
半条黄油融化【隔水融或者微波炉叮15秒都可以】,均匀抹在烤盘、灯椒盏和蘑菇盏表面,往里填入已经炒好的牛肉馅料(尽量避开油液)。
烤箱350华氏度(175摄氏度),15分钟;烤好后取出烤盘【小心烫啊】,在顶上稍微放点芝士,种类不限,再回炉余温加热2分钟这样,芝士化了就好。
这样就好啦~
玉米是看黄油抹完盘盏之后还有剩,就用上去一起烤了,结果时间不过吧大概……没怎么熟,拍完照我又赶紧微波炉转了3分钟,这样才正好。
昨天开始看《来着星星的你》……我是最不喜欢韩剧的,也觉得好看!很多地方都觉得好真实,我也这样怎么怎么的……凌晨4点一刻,终于有点困了,晚安。

评论
热度(55)

© 梁珺 | Powered by LOFTER